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重庆市2005年7月高教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3 11:49  重庆商报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国家教育部办公厅于近日发出《关于200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其中6月7日和8日的考试科目和时间已经确定。

  具体安排为:6月7日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15:00—17:00考数学;6月8日上午9:00—11:30进行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考试,下午15:00—17:00进行外语考试。据悉,英语、日语、俄语含听力测试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听力测试部分将安排在外语考
试开始时进行。(记者 简明月 实习生 冉小臖)

  7月自考报名时间出台

  记者昨日从市自考办获悉,我市7月自考将于7月2日至3日举行,报名时间将从4月份开始,部分区县报名时间已经确定。

  渝中区报名时间为4月24日至29日;

  沙坪坝区报名时间为4月21日至28日;

  南岸区报名时间为5月11日至15日;

  九龙坡区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28日;

  大渡口区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30日;

  巴南区报名时间为4月12日至22日;

  渝北区报名时间为4月13日至17日,5月23日至27日;

  北碚区报名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

  自考办有关人士提醒:

  新生必须是本人持身份证报考,老生凭准考证报考。

  教育点金

  专家明日支招高考复习 地点:市八中 南开中学

  本报讯(记者 简明月 实习生 冉小臖)记者昨日从市教科院获悉,为帮助我市高三教师更好地了解高考改革趋势,市教科院将于明日举办为期一天的“2005年高考复习报告会”,全面解读高考新大纲考试说明,预测今年高考命题趋势等。

  据市教科院有关人士介绍,此次报告会由市考试研究中心和《今日教育》杂志社联合举办。主要内容是:全面解读2005年各学科考试说明,全面分析我市“一诊”考试的整体情况,分析考生答题的得失,总结成败规律,提出改进意见;科学客观地预测2005年高考命题趋势及走向;对如何应对“二诊”考试,提高后期复习教学质量提出指导性意见。

  具体安排为:3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其中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在市八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在南开中学。市教科院有关人士称,此次报告会主要是针对我市高三教师,但如果学生和家长有意愿也可参加,有关详情可拨打电话63605604、63638330、63620646咨询。(记者 简明月 实习生 冉小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