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学习 > 正文

“千名白领学英语大型调查”新闻发布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1 13:41  新浪教育

  2005年6月11日上午,由北京市外办、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新浪网联合举办的“千名白领学英语大型调查”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主办方和北京英语培训行业15家知名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来宾,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能在这样一个周六又是我们的传统佳节来到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参加我们的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
新浪网共同举办的千名白领学英语大型调查新闻发布会,欢迎大家。首先,我很荣幸地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一下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各位来宾,他们是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洋,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总编郭有祥,新浪网文教中心副总监梁莹,以及来自于首都各家知名机英语机构负责人,北京新东方大学,北京新东方ELITE培训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学院、朗文成功英语、牛津英语,北京外思语言培训中心,北京ABC外语培训学校,洋话连篇、华尔街英语、EF北京学校、派特森英语、澳际英语学校等各位负责人,欢迎你们的到来。在这里,我要向大家特别介绍一下坐在后面的我们精品的三十位铁杆读者,欢迎你们。

  下面,我要介绍一下本次会议的流程,本次会议从现在开始一直到11点,是我们“千名白领学英语大型调查”的发布,以及媒体的问答。接下来是11点到12点的时间是专门为读者与机构设置的互动咨询时间,在中间我们会有一段短暂的抽奖时间。

  下面,我们有请北京市外办主任,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刘洋先生致辞。


图为北京市外办主任刘洋先生在为活动致辞

  刘洋:各位早上好,很高兴能参加这个发布会,因为前一段我们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新浪网合作搞了这么一个调查,这个调查,这也是北京市第一次专门针对白领这个特殊的人群做的一个专项调查活动,因为我们每年做对全市市民外语学习的调查,没有针对固定的人群做外语学习状况、外语学习需求的调查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这些单位、新闻媒体、在座的各个学校,以及所有参加者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我在这里代表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向大家表示感谢。这个活动今年做了一次以后,将来我们还会针对不同的人群也做其他的一些调查。通过这个调查,我们也想了解我们这些不同的人群对于外语学习的需求,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调查以后,在各个媒体,以及各外语培训机构之下,能够给大家提供你们所需要的学习条件。所以,对于这次活动的成功,我也向各位表示感谢,也希望将来大家更多地参与这个活动当中,再次感谢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新浪网,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刘主任。北京市外办为北京人讲外语的兴趣做了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今年精品购物指南作为外语游园会合作伙伴之一,把我们白领读者首次带到游园会中。下面请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总编郭有祥先生致辞。


图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总编郭有祥先生

  郭有祥:大家好,首先代表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欢迎刘洋主任,及各位培训机构和我们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合作单位新浪网,还有各位最最尊敬的读者朋友们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大家知道,精品购物指南是一张生活服务类报纸,自1993年创刊以来,我们秉承为社会服务、为读者服务的办报宗旨,到2005年我们这张报纸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也是有赖于社会各界以及我们的读者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关爱、关心。今年,2005年,我们报社定位为“读者年”,而这个活动又是我们“读者年”一系列活动的一项活动,也是把我们读者年所谓口号落到实处。另外,这次活动叫“千名白领学英语大型调查”,是由北京市外办、精品购物指南报,以及新浪网联合承办的,由这三家各方面的权威机构办这么一个大型的调查,据我所知,在全国范围内好象是尚属首次,也是在某种意义上说为推动全民学英语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促进,至少是一个方面的有利的支持。大家知道,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这张报纸在培训领域是一张具有极大影响力的或者处于领先地位的媒体,我们希望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领导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下,把我们学英语的活动以及培训领域持续健康发展和取得的巨大的社会效果,我们作出我们媒体应做的贡献。今天是周末,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祝大家节日快乐。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今天是一个相识的阶段,相识即是缘,把缘长久续下去,也是靠各位的真诚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我们能有缘,长此以往合作下去。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05年哪里有商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