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国家IT专业技术职业认证全面在广东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5 17:30  新浪教育

  有关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国家IT专业技术认证(NTC)在广东省率先在省内与各行业系统及相关职能机构全面开展合作,充分拓展信息安全培训认证项目。如与中华医学会医药信息专业委员会合作面向卫生系统开展信息安全培训项目,信息产业部有关部门颁发国家信息安全证书,中华医学会颁发1类学分证书(卫生系统从业人员每年必须完成一定的学分才能晋升职称)。

  广东省信息协会、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面向各省直机关与事业单位信息中心、各地市信息中心等开展信息安全培训工作,在一定的时间之内将省直机关与事业单位信息中心、各地市信息中心的信息化主管领导及技术人员轮训了一遍,并向公务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加发了广东人事部门的继续教育证书。

  广州市科技局的生产力促进中心合作面向广州市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信息中心的负责人员及技术人员开展了信息安全培训,并向公务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加发了广东人事部门的继续教育证书。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国家经贸委广州经理学院等机构联合面向各类型企业等信息方面技术与负责人开展了信息安全及信息主主管(CIO)培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