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培训项目(NTC)助力院校信息人才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5 17:30  新浪教育

  为快速推动和引导各院校信息人才培训,测试信息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为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合格人才,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培训项目管理中心经过认真筹划,近日与多所院校合作开展了 “IT专业技术水平”测评活动。

  “IT专业技术水平”测评活动是根据国家职业技术标准要求,结合学生就业技能需要及各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标准,针对全国各院校学生进行的IT专业技术水平测试,学员通过考核不仅得到管理中心颁发的专业技术证书,作为其求职就业的有力证明;而且通过此次测评活动学员发现自身的不足与所学知识与当今市场的差别,为今后的学习找到了明确的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甄选一批优秀的院校授予了 “IT专业技术水平”培训基地资格,并颁发授权铜牌及证书;各院校也表示要长期开展院校“IT专业技术水平”测评活动。

  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培训项目管理中心表示,以后将在更多的院校开展此项活动,为全国各类院校的信息人才培养助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