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媒体新疆行 > 正文

“新疆行”活动务实高效受到当地企业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4 18:21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 “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采访团不拘形式,务实高效,受到当地企业赞扬。

  前往博州采访的“新疆行”的记者们坐了一夜火车,7月20日早晨到达阿拉山口。吃了早饭后,记者们也不休息即开始采访。

  记者们在阿拉山口口岸采访美克集团的一家木材公司时,公司负责人请记者们去会
议室,向记者们介绍情况,并为记者们准备了瓜果。

  带队的同志提出:就在露天厂区内介绍情况吧,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让记者们多看一看。

  当时天气很热,阳光强烈,记者们就在厂房外的墙脚下一字排开,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然后就直接进入机器轰鸣的厂房内参观。

  下一个采访点是一家管道加工企业。经理说:外面太热,车间机器声太大,请记者们去会议室吧。

  带队的同志说:搞经营最讲究务实,搞采访也应该如此。请你在车里给我们介绍情况吧,这样下了车就可以直接进车间了,给我们、给你们都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就这样,经理就站在记者们乘坐的中巴车里给大家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

  采访组一路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受到当地企业赞扬。一位企业领导握着带队的同志的手说:欢迎你们再来!(记者:闻正 杨明)

  相关专题: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