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媒体新疆行 > 正文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接受全国网媒记者采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4 18:07  新疆天山网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接受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采访 摄影成倩、苏清霞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文俊主持采访活动 摄影成倩、苏清霞


来自全国37家知名网络媒体的记者采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 摄影成倩、苏清霞

  天山网讯 7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乌鲁木齐新疆大酒店接受了“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记者团的采访。

  这是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首次来新疆进行大型联合采访。这次采访活动是自治区成立5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项目之一,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新疆电视台、新疆电信公司联办,新疆天山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央视国际、中国网、搜狐网、新浪网等全国37家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门户网站的采遍人员,及新疆主要媒体的记者近百人,组成5个采访团,在7月17日—24日赴乌鲁木齐、吐鲁番、伊犁、喀什、阿勒泰、巴州、博州、阿克苏、昌吉等地州市进行历时8天的采访。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对来自全国37家知名网络媒体的近百名编辑、记者表示欢迎。在向代表团介绍了新疆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概况后,他说,自治区成立50年来,新疆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GDP保持高速增长,交通、水利、通信等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教育、卫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各族人民生活有了明显改善。当前新疆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也是民族团结最好的时期,全区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凝聚力显著增强。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说:“50年来,在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新疆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希望各知名网络媒体多来新疆、多宣传新疆,把新疆的巨大变化传播出去,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疆投资开发。”

  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阿尤甫-铁依甫陪同主席采访。采访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文俊主持。(记者:高磊 王树勤)

  相关专题: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