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媒体新疆行 > 正文

网媒新疆行还未走完即感叹不已:不虚此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4 18:33  新疆天山网


来自东北新闻网的傅玉春台长(左一)在做采访记录

  天山网讯 虽然采访还没有结束,但来自东北新闻网的负责人即感叹不已:新疆之行——不虚此行!

  7月22日下午,参加“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博州——昌吉组的14名记者结束了在博
州的采访,晚饭后他们乘车去博乐火车站,他们将乘火车离开博州,前往下一站昌吉采访。

  在去火车站的路上,东北新闻网的傅玉春台长对身边的记者大谈“新疆行”的感受,最后他由衷地感叹道:“我这次新疆之行,真是不虚此行!”

  这个组的记者将在昌吉州进行一天半的采访,其中包括游览天池。(记者:闻正 杨明)

  相关专题: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