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媒体新疆行 > 正文

温泉冷水鱼受记者热捧上“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4 18:30  新疆天山网


新疆天润赛里木湖渔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冷水鱼繁育基地


鱼池里的冷水鱼

  天山网讯 7月22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博州组的14名记者在新疆温泉县的采访,让记者们忘了自己是在采访。

  这天上午,记者们来到新疆天润赛里木湖渔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观采访位于温泉县的全国最大的高白鲑冷水鱼繁育基地。

  看到水池中成群的冷水鱼,记者们像回到童年一样好奇,他们竟一时忘了自己是在采访,仿佛是来赏鱼的,恨不得跳入鱼池中捉上几条。不过,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提问,倒使公司经理感到他们的采访真是细致入微。这个占地100亩的繁育基地,每年繁育的“高白鲑”、“凹目白鲑”鱼苗2000万尾,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A级绿色食品”,这里的鱼产品供不应求。

  一位记者拿着相机对着鱼池猛拍,他口中还念念有词:“我要把你们全都捞到我们的网上去。”(记者:闻正、杨明)

  相关专题: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