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媒体新疆行 > 正文

新疆年轻干部的风采给记者们留下深刻印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4 18:37  新疆天山网


福建东南网邹训飞记者(左)在采访新疆博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娟(右)

  天山网讯 7月22日下午,新疆博乐市委常委、宣传部苏娟部长接受了“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博州组14名记者的集体采访。这位部长虽然介绍的都是关于博乐市的发展情况,但她本人却也同样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苏部长听说记者中邹训飞来自福建东南网,她对邹记者说:“福建泉州的工业搞得很好!”

  今年四十多岁的苏部长曾于2002年在福建泉州挂职锻炼半年,

  苏部长告诉记者们:“我在泉州挂职时,很多人问我,你上班是不是骑马。”

  她的话令第一次来到新疆的记者们发出一片笑声。

  苏部长与记者们的谈话,充满了对新疆的热爱,同时她直面现实的坦率和敏锐的思维,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位记者在采访结束后感叹到:我一直认为新疆人观念很落后,但我从苏部长的身上,看到了新疆年轻干部善于学习、观念超前、开放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风采,我坚信新疆今后的发展还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就。(记者:闻正 杨明)

  相关专题: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