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谈艺术教育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8/30 15:48  新浪教育

    随着国际教育交流的深化,为了使艺术类留学生能够得到更权威、更详尽、更适合自己的留学和预科渠道,新浪特邀请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先生、英国艺术学院联盟中华区首席代表丁志宁先生于8月30日下午为广大艺术院校学生解答相关问题,以下为此次访谈实录。>>视频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中午好!非常开心在这样的一个天气很不错的中午和大家再一次相会在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给大家请到两位知名的嘉宾,一位是张为之校长,是中央美院附中校长,现为中央美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的会员,欢迎您,跟网友打声招呼。

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谈艺术教育实录(组图)

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

  张为之: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英国艺术学院联盟中华区首席代表,中央美术学院中—ACUK招生办办公室副主任,欧美同学会会员,牛津留英同学会副主席丁志宁先生。

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谈艺术教育实录(组图)

英国艺术学院联盟中华区首席代表丁志宁

  丁志宁: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我们聊天的是中央美院附中—ACUK留学预科的课程。今天我们请到两位可以说是专家,跟网友交流,并且解答大家的问题。首先请丁志宁先生来就刚才我们到国外去读艺术类学校,在中央美院附中来读预科的这样的一个项目做一个简单的整体的介绍。


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谈艺术教育实录(组图) 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谈艺术教育实录(组图)
张为之校长在新浪访谈现场
丁志宁在回答网友问题


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谈艺术教育实录(组图) 中央美院附中校长张为之谈艺术教育实录(组图)
嘉宾在新浪合影留念 嘉宾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点击小图看大图)   [发表评论]

  丁志宁:好的。这个预科叫中央美院附中—英国ACUK中学预科课程,这个预科课程为学生到英国留学提供的一条留学通道,这个课程设在中央美院附中里面,英国的学校是英国艺术学院联盟,简称为ACUK,有非常优秀的9所艺术类院校。

  主持人:可不这样理解,通过在中央美院附中预科的学习,那么就可以到英国艺术学院联盟的9所高等院校去就读大学的课程。

  丁志宁:对。

  主持人:需要在这一年的预科当中,我们的学生完成什么样的成绩,比如说学分,或者是达到什么样的要求,成语程度才可以去英国9所学校读书,这9家院校再给我们介绍一下?

  丁志宁:刚才你提到中国的学生在中央美院附中就读完了大学预科课程完了之后到英国留学的过程,英国艺术学院联盟背后有9所艺术院校,每所要求选拔条件不同,对艺术类的学校来讲,选拔的条件是学生在艺术专业课上面的成绩和背景,可能有一些大学会要求学生提供在中国学生期间的自己的艺术作品集,其中还会包括所有的英国大学都会要求的英语雅思考试的成绩,但是每个学校的专业不同,每个学校要求不同都会不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