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京考试报高校新闻宣传顾问恳谈会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4 13: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大学宣传部副部长 孙战龙

  突出北京考试报权威性

  北京大学宣传部副部长 孙战龙

  刚才报社领导介绍了报社每个成员的情况,我感觉非常亲切,真是非常好的一个大家庭,兵强马壮。作为顾问,感到自己非常有幸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北京考试报作为专业性报纸,发行量很好,一方面是因为这张报办得非常好,另一方面是因为作为北京教育考试院主办的报纸,它的权威性非常高。在今后的办报过程中,要让读者认识到这张报纸的权威性和消息的可靠性。

  大学生比较关心考研、资格认证等考试。他们获得这类信息的渠道非常多,据我所知,绝大多数人都是从网上获得信息。在这种情况下,让大学生们认识到北京考试报具有权威性,是直接从核心出去的一张报纸,让他们认识到社会上其他信息虽有很多,但有的时候可能不那么准确、不那么及时,是非常重要的。报纸可以从怎么帮他们在考研、资格考试中做出选择等方面,提供一些指导性建议。

  另外,北京考试报的网络版应当是一个非常好的渠道,通过网络可以更好地扩大影响。现在考试报已经和新浪网教育频道合作,影响力应当是非常大的。今后,考试报可以跟学校网站做链接,这也是非常可行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