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达内杯IT新锐华表奖颁奖典礼 > 正文

达内总裁韩少云将接受新浪网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3 11:43  新浪教育

  时 间: 2005年10月23日下午13:30 – 17:30

  地 点: 翠宫饭店三层大宴会厅

  主 题: “首届“达内”杯IT新锐“华表”奖颁奖典礼”

  被 访 人: 总裁 韩少云

  背 景:

  IT业的蓬勃发展呼吁大量的软件人才加入,中国传统学历教育对IT人才的培养模式与培养数量,远远不能达IT企业的需求,因此社会上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进入IT人才培训市场。达内科技作为国内著名的IT人才培训机构,已经走过了风雨3年,无论是从课程的设置、教学的质量,还是育人的理念,达内都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3年来,迈出达内大门的IT人才超过3000人,曾经求知若渴的达内学子们已经成为当下的IT顶尖人材,他们有的走进了IBM,有的进入了微软,有些成了技术的主导者,有些甚至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人物。从踏入达内大门的那一刻起,他们的人生就注定了将被改变,因为达内的学子并非全部来自名牌院校的毕业生,很多都是国家二类大学,民办、自考院校的学生,还有一些甚至并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这样的改变对他们的人生是积极的,是有利的。那么达内是如何做到的呢?

  2005年10月23日下午,为激励众多IT新人不断进取,搭建一个崭新的IT企业与IT新人交互信息的平台,达内外企IT培训中心举办了“首届达内IT就业明星评选活动”,经过3000余名达内学子近30天的激烈角逐, 12个奖项已经尘埃落定。届时,达内的学子们将齐聚一堂,讲讲你的故事,听听他的逸闻,让我们共同见证达内的成就和达内学子们的成就,了解达内是如何塑造IT顶尖人才?如何满足企业的IT人才需求?如何助力国家IT发展的?

  目标

  向媒体介绍北京达内科技,加深媒体对达内,对外企IT培训市场的认知;

  让媒体参与本次盛会,了解达内的理念,达内的成就,达内学子们的成就。

  通过媒体传达达内的发展方向和策略,以及培训实力。

  

  关键话题

  外企对国内IT人才的要求有哪些方面?

  达内的培训如何达到外企用人的要求?

  达内承诺接受培训后可以达到4000-6000元月薪,这是如何做到的?

  首届“达内”杯IT新锐“华表”奖对达内,对培训业有什么帮助和影响?

  参会人员:

  达内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韩少云(达内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媒体:(共5家)

  《北京晚报》

  《前程周刊》

  《北京人才市场报》

  《计算机世界》

  《新浪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