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大附中网校辅导专栏 > 正文

人大附中网校系列公益活动之家长课堂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6 14:06  人大附中网校

  孩子很聪明,为什么学习成绩却不尽人意?

  究竟是什么影响了孩子的学习?

  如何提前设计好孩子的未来?

  家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究竟扮演怎样的角色?

  每个孩子都是未开发的宝藏,怎样才能挖掘出他们的潜能,使其成为杰出人才?

  信息时代,孩子该如何学习?

  ……

  现如今,如何教育好孩子已成为家长们最关注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了帮助家长摆脱这些困扰,为了使所有的孩子都能够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人大附中网校将从2006年3月26日起推出系列公益活动——“家长讲堂”!

  活动旨在为家长解除困惑、指点迷津,使家长、孩子都受益。

  “家长讲堂”的形式 定期免费专题讲座

  “家长讲堂”主讲人 人大附中的心理教师、优秀班主任、各科骨干教师

  “家长讲堂”讲座范围 如何顺利开展

家庭教育
青春期
学生心理、考前心理调整及备考、各科学习指导等家长最为关心的议题。

  此外,网校也将开展针对中学生的系列讲座,如各科学习辅导、高考各科专题讲座等。

  如果您想了解详细情况,想参加我们的讲座,请拨打电话62519661/9550—128,与孙老师联系,或发送邮件至sunpinghua888@163.com。

  把您的问题交给我们,我们来帮助您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