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大附中网校辅导专栏 > 正文

人大附中网校系列公益活动“家长讲堂”第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6 14:08  人大附中网校

  如何帮助孩子缓解考前心理焦虑

  经过精心筹备,人大附中网校“家长讲堂”第一讲“小学生教育方法探讨”将于2006年3月26日下午14:00点整开讲。

  主讲人:李婕

  教师简介:李婕,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现任人大附中心理学教师、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北京市首位心理学骨干教师,海淀区首位心理学学科带头人。

  本次讲座地点设在西颐实验学校阶梯教室。凡人大附中网校小学学员的家长都可以参加。同时,我们也竭诚欢迎其他对此感兴趣的家长们的光临。

  因场地所限,参加名额仅限300名。想参加的家长请尽快与网校招生办取得联系获取入场券。届时凭券入场。感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今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家长关心的各类专题讲座,具体信息将在网校公告中公布,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

  为了更好地举办本次讲座,使参加者都能获益,我们特设计了下面的调查问卷,请将您的问题交给我们,我们会帮您解决。

  问题调查

  1.您在和自己的孩子交流的过程中最困惑的是什么?

  2.您为自己孩子的升学问题感到过焦虑吗?

  3.您最需要获得我们老师关于哪方面的帮助?

  4.您是否还有其它的问题需要我们的帮助呢?

  5.您有什么建议或想法?

  请各位家长将您填写好的调查问卷发送至sunpinghua888@163.com,或者打电话62519661/9550—128与孙老师联系。我们在汇总您的问题之后,将在3月25日的讲座上给予回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