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6教育机构及人物调查 > 正文

晨报-新浪2006京城教育机构暨教育年度人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6:36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新浪教育频道(edu.sina.com.cn)联手举办

  □调查宗旨

  近年来,北京在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使相对发达的北京基础教育不断满足了市民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由于北京公立基础教育和民办教育名校众多,各校均探索出了自身特色发展之路,加之各教育机构对外宣传的渠道有限,市民对北京教育还缺乏全面、客观、公正的了解。

  为全面展示北京素质教育的成果和优秀教育机构的品牌形象,给市民搭建了解北京公立中小学、幼儿园及民办教育机构的平台,进一步推动首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北京晨报》联手新浪教育频道,即日起面向市民推出“2006年度京城教育机构暨教育年度人物”大调查活动。市民均可参与评选。所有入选教育机构将被邀请参加人民大会堂颁奖典礼,电视台将转(直)播颁奖典礼;所有参加调查的机构均可在晨报上公布所获得的荣誉。

  同时,2006年已过大半。组委会决定在《北京晨报》2004年、2005年推出“教育年度人物”的基础上,2006年继续开展“教育年度人物”的调查工作。组委会深知:推动2006年北京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正是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开拓的教师、专家、教育管理者,而“2006年教育年度人物”正是北京教育领域群体的杰出代表,是北京教育行业的骄傲。年度人物本次将有20位入选。为表彰对北京教育作出重大成就的教育工作者,组委会将推选并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推选两位杰出人物,授予其“终身教育成就奖”。  

  -协办:家长会网站(www.jiazhanghui.net)

  -支持单位:北京教育学会初中教育研究分会、北京民办教育协会

  -赞助单位:北京欧亚医院、上海衡通生物医学有限公司

  -邀请报道媒体: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政协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北京娱乐信报、法制晚报、竞报、北京考试报等

  -调查主题: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推进北京素质教育

  -符合一定条件的北京公立中小学、幼教机构及民办教育机构均被邀请参与。

  -组委会联系方式:64183399-3214,13701270701,廖厚才;64183399-3224,13311369700,徐虹;64183399-3174,13401139935,郑姝。组委会电子邮箱:1007081@vip.sina.com。

  -9月18日起,组委会通过公众在新浪教育频道、北京晨报网站和家长会网站网上投票,以及通过短信平台短信投票等方式,产生获奖机构初步入选名单;初选名单经活动专家委员会评审通过后,作为获奖终选名单。“教育年度人物奖”和“终身教育成就奖”由组委会推选并经专家委员会评审产生。获奖机构和个人将被邀请参加人民大会堂颁奖典礼,被授予年度荣誉,并收录晨报和新浪合编的《2006年度教育金刊》和《2006年教育年度人物》特刊。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