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6教育机构及人物调查 > 正文

2006京城教育机构暨教育年度人物评选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6:36  北京晨报

  □年度人物参与调查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北京市基础教育领域或民办教育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颇高,工作能力强,具有很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现职知名专家、机构负责人。

  2、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形式的党纪、政纪处分和司法处罚。

  3、参与调查的人选2006年对所在教育机构的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该教育机构2006年取得了明显的业绩。

  □教育年度人物入选待遇

  1、个人事迹编入晨报和新浪教育合编的《2006教育年度人物》特刊。

  2、作为嘉宾参加组委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颁奖典礼。

  3、获得北京欧亚医院提供的VIP健康卡1张。

  4、获得上海衡通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提供的健康体验卡1张。

  被授予“终身教育成就奖”的教育人士入选待遇,在年度人物待遇基础上另有提升。

  □拟授予教育机构荣誉

  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

  市民满意度最高的教育机构;

  家长最放心的校园安全教育机构;

  北京最具发展潜力的教育机构;

  北京最佳育人环境教育机构;

  北京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教育机构;

  北京最具创新精神的教育机构;

  教师最具爱心的教育机构;

  北京最具诚信品质的教育机构;

  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

  特别说明:以上每项奖项中的“教育机构”,将大致按照“小学”、“中学”、“幼教机构”、“中等职业学校”、“民办幼教机构”、“民办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民办高校”、“民办英语培训机构”、“中小学生课外辅导机构”、“职业培训机构”、“留学机构”、“教育服务机构”等分门别类评奖。每个单一奖项名称力求具有规范性、内在逻辑性和公众认可性。具体奖项详见9月18日组委会在《北京晨报·教育资讯》及《北京晨报》网站、新浪教育频道及家长会网站同时开辟活动专区。

  □公众参与奖(91名)

  特等奖:1名,笔记本电脑1台。

  一等奖10名,每人奖励1台价值1500元的“亚都”加湿器。

  二等奖30名,每人奖励1台价值800元的“亚都”加湿器。

  三等奖50名,每人奖励1台价值400元的“亚都”加湿器。

  □活动进程

  9月14日(周四)下午2点,邀请拟参与调查的教育机构在北京皇苑大酒店(苏州桥西,海淀区西三环北路厂洼19号,电话:010-68413388)召开推广说明会。邀请相关媒体报道。

  9月25日起,组委会在《北京晨报》网站、新浪教育频道及家长会网站同时开辟活动专区,登载参与调查机构名单,供公众网上投票。

  9月25日,晨报教育资讯收集教育机构信息,推出整版《读者免费体验特刊》,印制“免费体验券”,读者可据此到相关教育机构免费体验上课。

  10月9日至10月22日,晨报联手10家参与调查的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邀请读者在学校实地参观考察。邀请媒体报道。

  10月9日至10月22日,晨报联手10家参与调查的学校举办教育公益讲座,邀请读者参加。邀请媒体报道。

  10月23日(周一),公布公众投票结果。

  10月24日,公众抽奖。

  10月25日,召开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

  10月30日(周一),公布专家评审意见,公示入选机构名单。

  11月8日(周三)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颁奖典礼,电视台现场直播。

  11月13日(周一)晨报和新浪联手出版《2006年度教育金刊》特刊,随晨报发行25万份。

  11月20日(周一),晨报和新浪联手出版《2006年北京教育年度人物》特刊,随晨报发行25万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