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6教育机构及人物调查 > 正文

2006京城教育机构暨教育年度人物调查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6:36  北京晨报

  □调查机构

  由《北京晨报》具体组织实施。新浪教育频道、《北京晨报》网站、家长会网站开辟专区配合调查。

  □活动时间

  9月11日至11月20日。

  □教育机构参与调查条件

  1、纳入北京国民教育序列的北京市公立中小学、幼儿园;

  2、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民办教育机构,或合法经营为教育提供服务的机构。

  3、近3年内未受到行政主管部门任何形式的处分、处罚;

  4、近3年内北京地区公众媒体对该机构的真实的、客观的负面报道累计不超过5篇。

  5、调查期间,公众出具真实证据,证明参与调查活动的教育机构存在有悖于社会公信力的事实;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为参与调查活动的教育机构不适合参与本活动的,丧失参与本次调查资格。

  组委会监督、反馈电话:64183399-3214/3224

  □教育机构入选待遇

  1、被授予年度荣誉,获得荣誉证书,并收录晨报及新浪教育《2006年度教育金刊》特刊。特刊纸张为680规格,轻涂纸印刷,每家机构报道篇幅为一整版,随晨报发行25万份。

  2、入选机构可出席组委会11月中旬在人民大会堂的颁奖典礼,获得精致奖牌。

  3、入选机构负责人自动成为北京晨报及新浪教育“校长沙龙”成员。

  4、入选机构将确定参与活动的机构,编入北京晨报及新浪教育合办的10月9日、10月16日的《2006年度京城教育机构展示》特刊。

  5、入选机构负责人均可由晨报记者采写人物报道,刊载于晨报教育资讯《教育重磅人物榜》栏目。

  6、参加晨报和新浪教育举办的系列“教育高峰论坛”。

  7、入选机构负责人将被组委会推荐为媒体教育访谈嘉宾。

  8、入选机构负责人获得北京欧亚

医院提供的VIP健康卡1张。该医院同时另行给予入选机构10张VIP健康卡,1060元/张。

  9、入选机构负责人获得上海衡通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提供的健康体验卡1张(卡值500余元,其中包括领用一份视力保健产品、一个视力治疗仪器和一次专家免费检测视力)。该机构同时另行给予入选机构10张健康体验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