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成功合作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47   新浪教育

  基础教育

  平顶山市韦伦双语学校 www.pdswl.cn

  平顶山市韦伦双语学校原是一所企业学校,2002年通过与弘成合作之后改革创新办学体制,一跃成为广受社会好评的名牌学校,被誉为当地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典范。

  韦伦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现代化双语学校,以“一切为学生的发展服务,尊重、爱护、关注每一个学生”为宗旨。着重培养学生兴趣,发展学生特长,开发学生潜能,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韦伦连续三年被平顶山市教育局评为“初中教学质量先进学校”,2007年荣获市民办学校评比第一名,市教科研先进学校,市平安校园评比第一名。学校历年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成绩在全市均名列前茅,并培养出2004、2005连续两年的市区中考

状元

  安庆市外国语学校 www.aqwgy.net

  安庆市外国语学校是“百年名校”安庆四中于2004年创办的国有民办学校。2005年5月,弘成与安庆四中签署合作协议,安庆市外国语学校发展进入新时期。

  安外依托安庆四中的优秀教师队伍和先进教学与管理经验,以及弘成的雄厚资金实力、优质教育资源和成功办学经验,在确保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的同时,突出英语教学优势,并通过丰富多彩的兴趣课和特长课,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和发展。学校在取得突出教育教学成果的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成为广大学生、家长向往推崇的名校。

  在原有老城区校园的基础上,安外位于安庆市新城区、占地面积250亩的新校园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将为更多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服务。

  荆州中学 www.hbjzzx.com/

  荆州中学是湖北省首批七所重点中学之一,也是著名的育才圣地。截止到2004年,荆州中学共为国家培养了3万多名各类人才,毕业生遍布海内外。

  2005年弘成与荆州中学合作,建设城南校区。城南校区占地面积361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可容纳7000余名学生。学校秉承荆州中学优秀办学传统,吸收、引进国内外先进办学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2007年2月,弘成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与远程教育试点高校联合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工作,构建面向全民终身学习的数字化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弘成将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不同群体的学习需求为社会提供包括网络高等学历教育、基础教育、行业职业培训、技能培训、大众素质教育等在内的教育服务,实现无限学习、终身学习的目标。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