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热晒教师节礼物:境外游进礼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6: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每当这个时候,为表达感激和祝福,学生和家长都会选择一些礼物送给恩师。而今年的教师节紧挨着中秋节,礼物送什么?网上成了家长们晒礼物、求支招、学经验的重地,一派热火朝天。

  A

  晒自制礼物 有人称“不入流”

  “教师节到了,该不该给孩子的老师送礼?送什么礼物?”新浪网友“雨轩”说,身边的朋友最近都在讨论这个事情,而“雨轩”一家人已经召开了几次家庭会议,送什么?送多少?于是,他将商议结果发到网上,测测反应。《过节啦,晒晒我送给孩子老师的礼物》,“雨轩”是这样打算的:

  为了培养孩子勤俭节约的好品质,他准备发挥孩子的绘画才能,自己动手做礼物送给老师,这样既省钱,又有意义。二是作为家长,为了表达对孩子老师的敬意,他决定亲自动手把压箱底的拿手好戏使出来,做一桌佳肴,邀请老师来家中做客,既经济实惠,又能增进孩子和老师的相互了解。

  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礼物算独特,但是并不“入流”。一位名叫“余迪”的网友以同事为例:同事为了6岁的儿子在学校得到老师的宠爱,在朋友的提示下,给老师送了礼物。过年时,还给每个老师送了2000块的购物卡。今年,中秋、教师节、国庆节都挨在一起,他们准备送“港澳五日游”给两位老师,一共得花一万多。无独有偶,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上海的家长已经将境外游列入了送礼的清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教师节 礼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