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网上发帖称10月1日结束自己生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7: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1日

  生命继续倒数

  “死or重生”并没有接受网友的建议,他继续在网上发表“最后的创作”。“还有10天……”他说,他必须把《谁也别较真》写完,以便让人对于死有迹可循的线索。同时他还上传了8张自己现拍的照片,其中有矿泉水瓶、23元钱和半碗面条。

  22日

  网友质疑是炒作

  “是想炒红自己的作品吧?”网友开始质疑“死or重生”了。最令网友们怀疑的,是“死or重生”在帖子里公布了自己的住址,这不像是绝望寻死的人。对这些质疑,“死or重生”悲观地回答说:“也许只有当月末的警车呼啸在时代数码广场和电信南街的路上,人们才会相信这所有的一切原来如此真实。”

  23日

  专家建议快去医院

  红网开始关注并刊登了《大学应届毕业生网上发帖倒数死亡被疑炒作》。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李洁看到了相关的消息,认为目前还很难简单判定这是一场炒作还是一次真正的自杀宣言。但是他担心,假如“死or重生”真的存有自杀的念头,应该“尽快到医院接受心理治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大学生 自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