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网上发帖称10月1日结束自己生命(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7: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4日

  我不是炒作 只想安心离开

  连吃饭睡觉的地方都快没有了,哪里还有心思玩炒作呢?“死or重生”在博客里辩解说,“我真的太难了。我只希望在我真的一无所有、无安身之所的时候能够完成我最后的小说,然后安心的离开。”

  25日

  又是一天没吃饭

  几经周折,下午1时许,记者终于在一幢老式居民楼找到了头发蓬松、脸色苍白的“死or重生”。屋内很杂乱。桌子上放着5张一角、一张伍角和一张一元的钱。桌子下面,一个塑料口袋内剩着一些米。大米旁边,一个大碗内装着一点早已发霉的面条。

  “就剩2元钱了,不知道能不能吃到10月1日。”一坐下来,“死or重生”便开门见山地丢下这样一句话。他说,他又是一天没有吃饭了。他显得

  很疲惫,似乎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靠着枕头坐在床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大学生 自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