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议:美女大学生成“养猪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4:5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热议:美女大学生成“养猪公主”(图)
养猪公主和她的猪朋友们

  “养猪好比作画,该细腻的细腻,该粗犷的粗犷。”把养猪和作画扯在一块,是不是有点风马牛不相及?昨日,记者在望城县乌山镇八曲河生态养猪基地,见到了美丽的女大学生陈娟。“她把养猪当艺术活来干,我们都叫她‘养猪公主’了。”八曲河生态养猪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珍检笑眯眯地对记者说。

  网上招来个“养猪公主”

  娇小的身材,白净秀气的面庞,一双大大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镜片厚厚的眼镜……很难想象陈娟这个文静女孩竟然天天与猪为伴。

  今年6月,陈娟从湖南女子大学毕业,学艺术设计的她没有步入自己心目中的艺术殿堂,在网上招聘中,她选择了望城县乌山镇八曲河生态养猪基地。董事长傅珍检说:“见面一看是位小美女,还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当时我就呆了,反复告诉她3次,我们这是招聘养猪的,她也连续坚定地回答3次就是来应聘养猪的。”

  “其实,当时来应聘,也是抱着一种‘过渡’的心理。”心直口快的陈娟告诉记者。当时,快毕业的陈娟到处找工作投简历,可没有一家单位接受她,后来在网上看到望城八曲河养猪基地招人就报了名。“没想到我‘病急乱投医’竟使我爱上养猪这一行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教育 时评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