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应届毕业生求职不再问工资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1:04   武汉晚报

  快毕业了,对于工资待遇有什么期望呢?对于这个问题,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外语学院大四学生何孜渊说,她和同学们共同的理想月薪在1000到2000元。

  何孜渊的专业方向是英语口译,就业前景比较好。尽管何孜渊目前还没开始找工作,但她对就业却有自己的认识,“找到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不容易,找到兴趣所在的工作则更不容易了。如果个人爱好那份工作,工资稍微低一点是可以接受的。

  与何孜渊不同,与她同一所大学的张文倩一进入大四就开始为找工作忙乎了。张文倩学的是市场营销,找工作之前,她父亲就叮嘱她:“能找份有发展前途的工作即可,不需要说去养活自己,重要的是能够有机会去学习、发展。”

  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像张文倩这样的毕业生求职时不在乎待遇问题,也成为当前不少大学毕生就业心态的一种真实写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新浪大学生就业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