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提供53万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天津11月16日电(记者刘声)全国200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今天在天津启动。11月16日~3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在各地举办“全国200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预计可提供50余万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近600万,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作为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服务周活动期间,各地预计将举行现场招聘会259场,参会的用人单位近3万家,拟招聘38.9万人。此外,还有131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提供职位信息3.2万余条,拟招聘人数14万人。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等多项活动,并开展对困难家庭、地震灾区高校毕业生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帮扶工作。

  在当前全球性经济波动对就业产生直接冲击的情况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严峻挑战。因此,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是关系全社会稳定的重要任务。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部及有关部门正在部署一些政策措施,如国家将继续为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和中西部地区就业开辟更多途径等。

  本次服务周活动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承办,旨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职能作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系统的配套服务。服务周活动设立监督电话(010-64053885),接受群众举报,并由政府人事、劳动保障部门和有关职能部门对违法违规问题进行查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