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放年假 白领做驴友背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6: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难得闲暇:

  白领做“驴友”背包游

  与黄先生不同的是,骏景花园的业主钟先生直接辞去了工作,“反正现在公司的生意也不好,不如去学校充充电!”

  钟先生已经报考了中大管理学院的MBA,他估计两三年之后,金融危机的影响就会完全消除,届时他也“镀完金”了,正好可以投入职场施展拳脚。

  建筑设计师黄小姐因为公司生意不太好而辞去了工作,不过她是去旅游,“做‘背包客’,从广州出发顺着沿海城市往北走,到明年开春后再回头往西走。一定要过足‘旅游瘾’,等我回到广州是大半年以后的事了,估计到时候金融危机的影响也该减弱了,正好回去准备再找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