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年假盛行:望拉动国内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6: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年假盛行:

  望拉动国内消费市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我国已经实行带薪休假制度,但带薪年假在过去一直被白领称为“可望不可求”的奢侈品。现在随着经济增速放缓,“休假”变得越来越容易。

  广之旅董事长、总经理郑烘认为,今年“五一”长假取消后,年休假成为旅游行业除“十一”黄金周外的另一个重要增长点。年休假政策不仅要在经济疲软的时候发挥它的作用,在平时也要能够完全普及并发挥它对内需的拉动作用。“因此需要政府在政策上大力支持年休假制度。”(记者王飞 通讯员梁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