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影响公司生意 白领休假忙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6: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拉紧了的橡皮筋也该松松了!”在IT公司任职经理的黄先生岁末选择了休假,与几位要好朋友一起游山玩水去了,“现在公司的事情没有以前忙了,而且老板为了节省开支,也鼓励我们休假!”

  记者发现,随着金融风暴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扩大,许多公司的白领手头的工作量锐减,不少人打算去高校充充电或外出旅游享受生活,并计划不久后“杀”回职场。

  订单减少:

  老板鼓励员工休假

  黄先生在天河软件园一家IT公司任市场部经理。“我们公司规定休年假只有基本工资没有奖金,为了减少成本开支,老板也鼓励我们在这个时候休年假。正好,我们也乐得逍遥一段时间,让紧绷的神经松弛一下。”黄先生即将于下周二去三亚旅游,他这一去就是12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