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办44场毕业生招聘会 派发60万张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办44场毕业生招聘会派发60万张门票
资料图片:求职会现场

  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向媒体通报,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约610万人,广东超过33万人,比2008年增加4万人左右,人数再创新高。加上外省到粤求职以及往年暂缓就业的学生,2009年预计有超过50万名高校毕业生在广东求职。

  受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广东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增长速度预计将有所放缓。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表示, 广东省将拨专款800万元,用于组织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从今年11月22日至明年6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将举办行业性、专业性、区域性的供需见面会44场次。比去年增加了近10场,除了广州之外,招聘会也将开到粤西、粤北的一些地方。

  和去年一样,广东省内的大学毕业生免费进场。“今年将印发60万张门票,比起去年来更充裕。”李小鲁说,届时凭学生证和毕业生推荐表就可领票入场。综合型的“九大场”招聘会保留之外,会有更多小型的、专业的招聘会。 (黄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