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白领:职场复杂不如回家做全职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6: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职场复杂不如逃回家去

  网友豆豆今年27岁,名牌大学毕业的她有着3年的从业经历。职场的复杂性完全超出了单纯而富有理想主义的她所能承受的范围。实习阶段,她因上司的性骚扰而慌张辞职;此后,她又无辜地卷进了公司内部“派系斗争”,受到了某些同事的排挤。“我渴望摆脱勾心斗角的日子——甚至不再工作。”最终,她真的不再工作选择了结婚当全职太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