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2:40   新浪教育

  博雅精英国际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hina Future Leadership Project CFL) 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2008年11月25日晚7点在座无虚席的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隆重举行,与会者包括北大、清华知名教授,学生,CFL获奖学生及家长。出席颁奖仪式的颁奖嘉宾包括北大国际MBA外方院长杨壮教授、北京大学国关学院基金会主任王其芬教授,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主席曾宇杰等。

08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CFL颁奖嘉宾与优秀获奖者合影:北大国际MBA外方院长杨壮教授(左六)、北京大学国关学院基金会主任王其芬教授(左四)、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主席曾宇杰(左五)、博雅精英国际理事长葛鹏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作为著名的国际交流项目,一年一度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学金获奖者来自北大、清华、复旦、交大、同济、中山、斯坦福、新加坡国立、悉尼等全世界的著名高校,和福特、新东方等著名企业。

08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北大国际MBA外方院长杨壮教授为CFL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获得二等奖的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张樱在获奖感言中表示:CFL给我国际视野,让我从新的角度用新的心态去思考。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主席曾宇杰先生说:“奖学金是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鼓励学生持续追求知识和学习的一部分。通过在美国的哈佛,哥伦比亚,MIT,耶鲁,斯坦福等著名大学的交流和在欧洲剑桥,牛津,帝国理工INSEAD的访问交流及座谈,CFL项目为中国的学子打下了坚实的国际基础。每次看到优秀学生从世界各地来到CFL,带着梦想,带着希望,在这里交流,学习,实践,挑战极限,看他们从这里走出去,走进国际金融行业的投资咨询领域,走进世界顶级学府的研究生堂,我们和他们一样的高兴,并且感到由衷的骄傲。”

08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北京大学国关学院基金会主任王其芬教授为CF

  博雅精英国际理事长葛鹏先生说:“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追求卓越,追求创新,迈出通往国际商业平台的新一步,同时也是体现CFL项目不断鼓励学生提高竞争意识,争取国际间发展机遇的美好展望。CFL项目一贯秉承着建立全球高校精英与世界知名企业间桥梁的宗旨,全力为成员提供放眼世界、了解世界的机会。此次奖学金计划,即是对社会中一批优异的学生的奖励,也是对更多的渴望国际化视野的学生的鼓舞。我们的奖学金计划,将会是一个持续的计划,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得到这样的机会。”

  CFL项目主席曾宇杰的题为激情演讲:伟大的领导力-一个动人心弦的启发,进一步将颁奖仪式推入高潮。daoluo.com

  2008年度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奖者名单

  石博北京大学

  二等奖获奖者名单

  邓杭 复旦大学

  严一力上海外国语大学

  张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三等奖获奖者名单

  孙航中央财经大学

  庞安歌 北京大学

  姚鹭宁北京大学

  吕琳北京大学

  王海青上海交通大学

  陈颖南京大学

  俞修超复旦大学

  陆晓宏 复旦大学

  李婷对外经贸大学

  赵梦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张瑜 新加坡国立大学

  程佳祎 河北医科大学

  王玉珏浙江大学

  陈茹 福特中国

  武子豪西南财经大学

  胡超南 宁波诺丁汉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