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方:青少年学英语不能过于功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7:38   新浪教育

  金融危机究竟给外语培训机构带来的是机遇还是挑战?学习外语究竟该不该带有功利色彩?11月25日,新浪教育频道在理想国际大厦新浪总部举行“外语培训高端访谈”活动,9家国内最知名的外语培训机构的总裁参加本次论坛。

  热点话题二:青少年学英语究竟该不该带有功利色彩?有专家认为,不管考试究竟能不能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但是英语作为一个工具的特性没有改变,还是应该本着交流的目的去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