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北京美国英语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1:32   新浪教育

  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3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美国英语学院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经北京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第一所中外合作的办学机构。14年来,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近三万名高素质人才。

  学院下设5个二级学院,开设了50多个热门的本、专科专业,涵盖文、法、理、工、经、管、艺术等多个学科,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民办高校。

  学院现有在校生6300余名,教职工400余名,专兼职教师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占80%以上,专职外籍教师40余名,在国内同类高校中首屈一指。

  学院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距2008年奥运会皮划艇赛场3公里,距首都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北京投巨资建设的新国际展览中心也在学院附近。校园功能设计、规划布局均居国内先进水平。

  学院一贯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专业人才为目标,走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道路。坚持办学以人为本、育人以德为先的理念。14年来,学院的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中青网等新闻媒体也对我院的办学事迹进行了公开报道。

  高薪就业 毕业生走俏京城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聘请了国内外著名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总监担任就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建立了完善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体系。率先推行毕业生就业培训制度,引导毕业生转换就业心理,适应市场需求,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自1998年起,在学院自身特点与优势的吸引下,来我院招聘的高新企业、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多达380余家。2004、2005、2006连续三年学院推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互动展示竞聘会,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

  在就业日趋严峻的形势下,学院适时根据社会需求,合理设置专业,打造入学即意味着就业,特别是发展行业委托开办的专业,实行产学结合,订单教育。

  双语多证 培养高技能人才

  学院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胆引进国外先进课程体系,实施双语多证书即“英语+专业+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专业教学体系,不仅要求学生掌握所学专业的基本理论,更要大力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同时具有较好的外语口语专长,各专业毕业学生均可获得一个或多个职业技能资格证书,适应国家大力推行劳动准入制度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制度的需要。

  数字校园 教学设施先进

  学院基础设施完备,教学设备先进,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建成多媒体影视制作中心、语音教室、计算机教室、同声传译室、模拟导游实验室、新闻采编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现有计算机1000余台,先进的卫星接收系统可接收不同语种国家电视节目,图书馆实行计算机管理,藏书20万册,并建有大型电子学术期刊文献库。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及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

  美语骄子遍布海外

  学院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先后与国外多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有多名外籍专家、教授来院讲学,担任专职教师或进行学术交流。

  学院由专职外籍教师全英文授课,学生对外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强。历届毕业生中已有1300余名学生赴海外留学、就业,遍布英、美、澳、加、荷、日等十多个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