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农大国际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1:43   新浪教育

  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3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中国农大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是中国农业大学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遵循高等教育原理和规律,深化教育改革的一项创新、优化的改革成果。国际学院隶属于中国农业大学,是中国农业大学的13个学院之一,是中国农业大学与美国、英国合作办学开办的一所国际化高等教育机构,旨在为社会培养国际化、复合型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国际学院于1995年4月经国家农业部批准、原国家教育委员会备案成立。1995年,同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同年10月,通过美国中北部高等教育评估委员会(NCA)的学历教育评估;1998年,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在中国境内授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学士学位;1998年4月,与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原鲁顿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1998年,获得北京市首批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获准在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层次上合作办学;2003年,同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

  2005年9月,中国农业大学百年校庆之际,国际学院也迎来了十年院庆。十年的发展,国际学院已经逐步成为一个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中外师资队伍、科学的教学管理机制、独具特色的国际化课程体系、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国际化高等教育机构。如今,国际学院的1400余名毕业生主要遍布在文化教育、金融投资、新闻媒体、高新技术企业等领域。他们以娴熟的英语,良好的沟通能力,扎实的专业功底活跃在世界各地,成为各个领域的骨干、才俊和精英,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国际学院现有在校生1 000多人、外国留学生30人。学院设有语言培训研究中心、专业图书阅览室、传播学图书阅览室、多媒体计算机实验室、传媒研究实验中心等教学辅助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