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航空欧洲旅游巡展走进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23:06   新浪教育

  作为第一个开通中国航线的北欧航空公司,芬兰航空的蓝白机翼到今年已经在北京与赫尔辛基之间翱翔了20年。同时,今年也是芬兰航空公司85周年华诞,刚刚隆重庆生的芬兰航空,在这个宜人的金秋,又为北京人献上一份厚礼。

  11月4 – 6日,芬兰航空在北京东方广场新天地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展示不同欧洲国家和城市的风土人情和精神风貌为主题的欧洲旅游巡展。本次展示免费对公众开放,以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主,令观众感受到欧洲浪漫的气息和迷人的风采。观众通过展示现场的小型放映厅和大型触摸屏幕,观赏各国短片,了解各种趣味信息,还可以在专业摄影师的帮助下,在模拟实景前拍照留念。当然,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获得免费欧洲往返机票的互动游戏,众多观众都在台上大显身手,设计从亚洲各个目的地前往欧洲的最短航线,仅8小时即可由北京到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万塔国际机场。

  “对于我们来说,芬兰航空欧洲旅游巡展是一个全新而且更能够调动消费者互动性的市场推广活动,我们希望中国消费者通过这次巡展,能够对芬兰航空40多个欧洲目的地城市有更深刻的了解。”芬兰航空总裁兼CEO尤加•贺诺宁先生这样解释道。

  当然,除了丰富的娱乐活动,免费的欧洲往返机票,芬兰航空还为北京的旅客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那就是即将服务于北京至赫尔辛基航线上的全新空客A340客机。新客机的商务舱座椅尺寸将从之前的127厘米(50英寸)大大增加到160厘米(63英寸),成为市场上最舒适的座椅,大大方便了希望拥有舒适私人空间以及需要在飞行期间完成工作的乘客。在安静的电子设备的控制下,乘客可以在自己的区域内将座椅靠背放倒进行休息。座椅高度及腰部支撑可以在座椅倾斜的状态下方便的调整。每个座位之间都设有用于存放杂志和便携电脑等私人用品的储物空间。乘客可以控制个人阅读灯的亮度,座椅上同时也备有个人计算机或DVD播放机的电源插口。机上还配有供乘客使用的卫星电话,以及升级后的娱乐系统。

  目前航空公司在欧洲以及全世界都面临着艰巨的考验,芬兰航空能够在这样的大环境中保持不败的秘诀就在于其优质的服务,成熟的客户群和不断推出的新产品。芬兰航空将继续把亚洲作为其主要发展区域,利用首都赫尔辛基的优越地理位置进行快速中转,为旅客提供亚洲和中欧之间最直接、距离最短的航空服务。

  芬兰航空冬季将其在北京,上海和香港的航班增至每日一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