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3:58   新浪教育
2008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教育部原发言人、教育部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先生主持大会
2008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博鳌亚洲论坛高级总监、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先生主持闭幕式
2008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向北京海淀行知实验学校学生赠书

  由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发起并主办的“2008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21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原北京市副市长现北京工业大学校长范伯元、博鳌亚洲论坛高级总监、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力等领导出席会议。论坛开幕式由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王旭明主持,论坛以“中国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着民办教育的各个层次——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独立学院创新与发展、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中存在的政策法规等议题进行展开专题演讲和广泛讨论。同时还邀请了国际组织、国内外投资机构和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和教育专家就民办教育的投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2月22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和马来西亚教育参赞蔡志明出席闭幕式致辞,并向北京海淀行知实验学校学生赠书,与广大观众一起观看北京海淀行知实验学校学生的节目表演,2008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