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逾10万大学生患抑郁症 精神病成辍学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 13:59   京华时报

  北京地区调查显示,大学生抑郁症患病率达到23.66%,不少于10万人。昨天,市卫生局副局长邓小虹做客《健康播报》时透露,有严重心理问题的大学生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

  根据对北京16所大学的调查,因精神疾病休学、退学的人数分别占总因病休学、退学人数的37.9%和64.4%,精神疾病在不少高校中已成为大学生辍学的主要原因。(作者:李秋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