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报告:新浪网用户有较高的培训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23:27   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

  无论是过去参加过培训的网民还是未来有教育培训需求的网民,他们的平均上网时间长度和上网频次都超过整体网民群体,平均每天上网3小时,每周上网7次,这充分说明,互联网可以有效的到达和锁定中国的教育培训消费的目标消费群体,利用互联网的广泛传播效果,教育培训机构可以迅速的拓展市场和树立有影响力的品牌。

参加过培训的网民使用互联网的频率
参加过培训的网民使用互联网的频率

  在互联网平台中,门户网站成为教育培训机构首选的营销平台,而新浪网用户有较高的教育培训需求,其参与过培训消费的比例高达75.4%。同时,在未来一年打算参加培训的受访者中,新浪用户的比例高达75.9%,更值得关注的是,拥有23岁以下的孩子中,66%的家长会登陆新浪网,因此,新浪网已经成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者的重要的接触媒体和网络平台。

四大门户网站受众在未来有参加培训意愿的调查
四大门户网站受众在未来有参加培训意愿的调查

  四、新浪网用户高涨的培训热情

  在对比四大门户网站中发现,新浪网用户有较高的培训热情,其参与过培训消费的比例高达75.4%。同时,在未来一年打算参加培训的受访者中,新浪用户的比例高达75.9%。

四大门户网站受众中在过去一年教育培训费用在5000元以上的比例
四大门户网站受众中在过去一年教育培训费用在5000元以上的比例

  新浪网民在教育投入的比例上,也相对高于其他网站。就全国而言,新浪网民过去一年中,有71.6%的人曾投入教育消费在5000元以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