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感动你一生的老师”征文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7:36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一、活动背景

  在你的内心深处,一定有一位老师,他(她)令你感动一生。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话,甚至一个背影,让你有了改变人生的勇气。请和我们分享你的感动,哪怕只是一个细节,我们会带着你的感动,和你一起寻找恩师,续写感动!入选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并有机会选登在《青年文摘》上!同时,我们将进行“感动老师”评选,和你一起实现回馈恩师的愿望。

  二、征文主题

  寻找感动你一生的老师,记录下你的感想与心情。

  三、征集内容

  感念恩师的文章、祝福、愿望、图片(配说明)、视频等均可。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号码、座机号码、邮箱、姓名,并注明恩师姓名和学校。  

  四、奖项设定

  安博教育“感人恩师奖”10名,每位获奖老师价值5000元的奖励。

  安博教育“寻找感动人生的老师”征文奖共计66名:

  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0元的奖励;

  二等奖5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励;

  三等奖10名,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励;

  优秀奖50名,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奖励;

  每周还将抽取3名幸运参与者。

   五、参加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安博教育集团、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业委员会;

  活动官网:新浪教育

  媒体协办:青年文摘

  六、参与方法:

  1、进入活动官方网站(http://edu.sina.com.cn/xunzhaolaoshi/)参加活动;

  2、发送E-mail至:marketing@ambow.com

  3、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18号城建大厦A座18层安博教育集团,邮编:100088,请注明“参加‘寻找感动你一生的老师’活动”。

  七、活动时间

  1、征集阶段:2010年2月8日--2010年8月10日。

  2、评选阶段:2010年7月1日--8月31日。

  3、颁奖阶段:9月初进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