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家庭基金简介:我们相信爱是可以培养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16:26   新浪教育

  和谐家庭基金致力于爱的教育。我们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教育转化人的认识、态度和行为,使家庭矛盾从最初阶段得到有效解决。我们的教育包括理念的传播和知识的分享。

  我们相信爱是可以培养的能力!

  针对目前家庭中普遍存在的软暴力现象,2010年和谐家庭基金发起“千万家庭共建和谐亲子关系”的倡议,我们将针对中国家庭亲子交流现状,举办公益讲堂和不同形式的宣传品。公益讲堂将延请专家、名流从观念、知识到方法,和公众共同探讨,处在社会转型期的中国家庭,在独生子女的生育背景下,如何培养好下一代,从而真正造福个人、家庭和社会。

  讲堂将于每周四下午2:00-3:30举办现场直播,话题将涉及亲子伦理、早教、亲子沟通、家长角色解析等多种内容,广大网友可报名进入直播现场,也可在线提问,专家名师将会为大家解答亲子关系中的各种困惑。敬请关注。

  今年的公益项目得益于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的善款捐助,在此感谢红星美凯龙集团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点击此处参加公益调查:你和孩子的沟通顺畅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