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家庭访谈嘉宾简介: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6:05   新浪教育
著名文化学者于丹
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

  针对中国家庭亲子交流现状,和谐家庭基金和新浪教育联合推出“大型公益访谈”,话题将涉及亲子伦理、早教、亲子沟通、家长角色解析等多种内容。本期演讲嘉宾为于丹教授,以下为其个人简介

  嘉宾简介:于丹,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十佳优秀教师奖获得者,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还曾获得“中国十大教育英才”称号,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之一,2007年获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2008年,荣获首都十大教育人物的荣誉称号。

  著名电视策划人,被誉为中国电视业的“军师”。同时也是古典文化的研究者和传播者。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文化视点》等栏目,通过《论语心得》《庄子心得》《论语感悟》等系列讲座普及、传播传统文化,以生命感悟激活了经典中的属于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在海内外文化界、教育界产生广泛影响。先后在我国内地、港台地区,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巴西等进行千余场传统文化讲座,得到广泛的好评,并掀起了海内外民众学习经典的热潮。著有《于丹<论语>心得》、《于丹<庄子>心得》、《于丹•游园惊梦——昆曲艺术审美之旅》、《于丹<论语>感悟》,其中《于丹〈论语〉心得》一书短短十天销量90万册,一年内国内售出400余万册,多次再版,目前中文版已累计销售530万册,已被译为33种文字在各国发行,短期内国外销量已超过30万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