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诵”活动调查:什么物品最能代表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4:22   新浪教育[ 微博 ]

  当春天的脚步叩响每一颗心,当收获的喜悦点亮每一双眼睛,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2011年春节如约而至。

  春节是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春节是美好的憧憬谱满新的乐章,春节是每个人心里美丽而永恒的情感,各位支持中华诵的网友朋友们快来参加“中华诵”春节调查活动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华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