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庆筹备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22:22   新浪教育

  2011年4月9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暨信息工程学院院庆筹备会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和4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了筹备会。

  学院院长杨国胜代表学院致辞,祝贺我校将迎来60华诞和学院院庆,并向大家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的现状,尤其是科研教学取得的成绩。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敖玲在讲话中表达了自己对信息工程学院深厚的感情,为信息工程学院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最后,会议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六十周年校庆的相关活动安排和部署,同时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广泛联系本班同学,共同回到母校为母校庆祝生日。

  筹备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参观了位于理工楼六层、七层和九层的实验室,看到崭新的实验室,精密的实验设备,大家不禁感叹学院日新月异的进步,期待母校和学院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此次前来参加筹备会的校友都是信息工程学院从1988届到2006届的毕业生。参观过程中,校友们纷纷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用自己的经历和感触对学院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大家都表示愿意给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多的实习见习机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校庆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