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教育盛典: 小新星教育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6:18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首届中国教育盛典,教育盛典不仅展示了中国教育的发展轨迹,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2009年重装上阵的第二届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评审阵容强大、奖项别出心裁、调查报告具有权威性而获得圆满成功;2010年的中国教育盛典更是以“微博盘点”的全新形式,综合回顾了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的重要事件。“2011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再次盛大开启。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活动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重要教育事件、重要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集团等重要奖项,旨在不断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小新星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小新星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

  小新星教育是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国际连锁特许加盟的中国知名幼少儿英语教育品牌机构,集幼少儿英语培训、幼儿双语教育、教材研发、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动画及游戏软件制作、教学科研为一体, 2009年7月,小新星正式跻身成为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诺亚舟教育控股集团子公司之一,登上了国际化快速发展平台。

  ● 专业锻造品质:最早通过省级科研成果鉴定的独具特色的“小新星儿童英语教学法”研究始于1987年。与其相配套的多种教具、学具获得国家专利。20年来, 小新星一直笃持“让每个孩子轻松快捷获得与世界沟通的能力”的教育理念,专注于幼少儿英语教育,用专业的教育在中国树立了专业幼少儿英语培训的旗帜。

  ● 系统支持成功:小新星拥有自创的领先教学方法、根据教学理念自主研发的适合中国儿童英语学习特点的5大教材体系、专业的精英教师团队、完备的管理人才和师 资培训体系,以及遍布全国的小新星学校网络,实现了教育培训的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集团化,为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规模呈现辉煌:1992年,首个小新星学校在湖南长沙诞生。1995年,小新星开始在全国发展加盟学校。至2011年底止,小新星已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800多个城市建有900家分校,为全国数千万儿童提供优质服务。

  ● 历史见证神奇:自办学以来,小新星结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特点,汲取中外先进教育理念,不断在实践中完善和提高,已为数千万中国孩子奠定坚实的语言基础,让他们在语言学习中“先人一筹”,获得各类竞技大奖,留学海外的小新星校友层出不穷。

  ● 国际资源共享:被纳入诺亚舟旗下跻身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后,小新星站到了世界化的交流合作平台,引进了国外先进教育资源,实现了国际优质资源共享,还通过承办国际竞技大赛,为中国孩子提供了在世界舞台上展示风采和拓展国际视野的机会。

  ●美誉全国传扬:随着小新星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攀升,社会对小新星的评价也越来越高。近些年来,小新星先后获得了“中国十大外语教育机构”、“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全国百家特许经营推荐品牌”、“中国依法办学十佳诚信学校”、“第六届中国时代和谐创新单位”、“改革开放30年中国十大品牌 教育集团”、“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中国十大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等众多全国荣誉。其品牌影响力有口皆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