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加美联王国栋:澳加美联这几年发展非常迅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1:43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澳加美联(微博)的董事长王国栋访谈实录。

澳加美联董事长王国栋澳加美联董事长王国栋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您现在观看的是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嘉宾系列访谈节目,我是主持人马一文。今天为大家邀请到的是澳加美联的董事长王国栋。

  王国栋: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马一文:首先恭喜您咱们机构获得了2011年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奖项,在这里和我们广大网友分享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王国栋: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我们澳加美联支持和信任,再次为我们增添了动力,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网友和广大客户朋友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工作,谢谢大家。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得到那么多网友的支持,可以说我们有独特的优势,能分享一下我们的优势吗?

  王国栋:我们澳加美联这几年发展非常迅速,有三点。第一和我们目前行业发展有非常大的原因,这个行业从5、6年前很少人知道这个行业,到逐渐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越来越多的人来办这个事情,行业也获得非常大的发展。我们公司在大的发展过程当中不断的来发展。目前,我们已经成为整个山东最大的一家培训公司。

  主持人马一文:不管留学还是移民,都是诚信服务很重要的,家长和学生都关注这个问题。移民大军受到很多家长和同学的注意,现在有很多的家长也好、学生也好,或者我们了解到出现企业家、富人移民也好,都是说明政策在不断的完善不断的变化中,您觉得这些政策近一两年当中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能跟我们广大网友分享一下吗?

  王国栋:从国外的政策是不断的趋紧,这几年无论加拿大也好、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这些地方,正是由于我们申请人的数量不断增加,导致他们移民数量压力很大,所以不断的搜集名额提高门槛,加拿大从500万门槛提高到1000万,加拿大也提高将近一倍。这都是国内的热潮引起的连锁反应,我认为这个还会持续下去,随着我们大家对教育等等各方面,认识更充分,可能还会有越来越多加入移民行列。同样也会导致国外的门槛越来越高,因为每年的人数是有限的。

  主持人马一文:能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咱们取得的突出的成绩吗?

  王国栋:目前公司在整个加拿大业务客户量方面已经占到6%以上,另外我们公司也是在魁北克也有相关业务,我们保持了九成以上的通过率,包括面试和免面试。这个指标还是非常高的,我们还会继续努力,进一步去完善,把它做的更好。

  主持人马一文:王总刚刚我也看到,中国银行联合胡润发布的2011年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白皮书,其中我们发现14%的人已经移民或正在办移民,16%的人也在考虑移民。由此引起很多人的热议,能分析一下这个情况吗?

  王国栋:随着大家对移民这个事情越来越关注,我看招商银行去年出了一个报告,说中国很多的人包括胡润先出了一个报告。我认为没有那么多,事实上加拿大一年接收的人的数量也就是3000多户,美国目前是2000户左右,澳大利亚包括其它国家也更少。我们中国一年不到一万户,对于我们这么大的人口基数,我们具备一千万以上资产的也有100万以上的人数,所以这个整个量没有那么大。可能调查到很多人想办,但实际办的没有那么多。

  主持人马一文:数量没有那么大?

  王国栋:因为这个受到整个国际的别的国家的影响特别大。

  主持人马一文:您认为现在这个时机是最适合移民的时机吗?

  王国栋:是的。目前来讲随着移民潮越来越热,它的门槛还没有提高到非常高的程度。

  主持人马一文:对。

  王国栋:目前来讲还是一个比较好办的阶段。时间上相对来讲比以前要快一点。办移民这个事情就是两点,第一点如果你没有想好,那么就先不着急,等你想好了再说。如果你想好了以后,尽快作出决断。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王总,节目最后您给我们分析一下明年的趋势是什么?也给我们正在准备移民的朋友们,提出几点意见。

  王国栋:明年移民的趋势,首先从加拿大方面来讲,肯定加拿大新政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如果超过他的申请量,一年超过五千个申请量可能有暂停或提高条件等等因素。美国移民应该还会继续,但现在大家都在选择新的项目,因为在2009年的时候有三年的移民政策,2012年会不会继续,一般来讲会继续。澳大利亚照目前的情况会持平。其它国家我想都是一些小项目,没必要再去讲。

  主持人马一文:最后给我们提出一两点建议,教育移民应该怎么做?

  王国栋:大家把移民这个事情,不要看的太轻,但也不要看的太重。大家在移民之前,要充分考虑好自己的条件,自己的家庭状况,不要跟风去做,要务实。另外一点,如果你已经申请到移民,你也要平常心对待,不要非常着急,我一定哪年哪年什么时间出去,没有必要。平常心对待,如果这个事情办下来当然更好,如果确实办不下来我们也要接受。整个过程中大家感觉非常好,毕竟移民跟国外政策有很大关系,有时时间不一定和我们预计的时间完全相同。大家要以比较淡定的心态对待。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王总今天来到现场跟我们探讨教育移民的知识,非常恭喜您获得这样一个奖项,希望明年在新浪也能见到您的身影。

  王国栋:谢谢。

  主持人马一文:也谢谢广大网友全程关注我们的节目,谢谢您。我们下次再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