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李林英

2012年11月22日17:28  新浪教育 微博   
李林英李林英

  北京理工大学[微博]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常务副主任:李林英

  李林英教授从教26年来,坚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作为课程具体组织和实施者,重视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潜心钻研教学活动规律,教书育人,勇于开拓,本着“增强实效、提升质量、形成品牌、获得突破”的教学理念与思路,在教学和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作为教师,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热爱、关心学生。教学过程中获得多项荣誉称号,于2012年入选第八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作为学者,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北京市重点及战略项目、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发展基金、福特基金会等十余项课题,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和参编教材与著作10余本。带领其团队,开发了国内首家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助教学的严肃游戏——“情商加油站”。

  作为志愿者,在“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义务咨询和督导已经10余年,在2003年抗击非典和2008年的四川赈灾援助中,不计个人得失积极投入专业的救助工作中,得到同行、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赞誉,发挥了一名优秀教师的模范作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