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科技学院:独立、成熟的高校队伍

2013年12月02日16:1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的招生负责人王莹[微博]王女士现场访谈实录。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招生科负责人王莹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招生科负责人王莹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教育盛典的访谈现场,我是东旭。坐我身边的这位嘉宾是来自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的招生负责人王莹王女士,跟我们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王莹:好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王莹,来自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

  主持人:万方科技学院,我特别想知道我们现在这个学院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我想网友也跟我有同样的想法,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王莹:接下来我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地处文化名省河南,2002年建校,是经过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河南省第一所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从02年创校至今已经走过11个年头,在2013年名列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十名,并且已经连续八年位列独立学院百强,现在有郑州和焦作两个校区,郑州校区位于郑东新区,焦作校区在市中心,学习和生活都非常便利,现在拥有在校生2.7万余人,专职教师1500余人,目前设置了17个教学系部,总共有41个本科专业和19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主持人:咱们学院的规模非常之大,在校生多,而且开设的专业也特别丰富。今年我们在教育盛典拿到的奖项是2013年十大品牌独立独立学院,什么感受?

  王莹:非常兴奋吧。

  主持人:和各位网友分享一下你的获奖感言和心情是怎么样的?

  王莹: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获得的这个奖项是大家对我们的极大地肯定,如果说到获奖感言,用三个词来表达。

  第一个词感谢,感谢主办方新浪网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第二是要感谢所有的网友和我们的校友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第三要感谢万方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所有成员的努力,没有大家的这种努力当然也没有万方科技学院今天的荣誉。这是第个一想说的词。

  第二个想说的词是“成长”,我们国家的独立学院这支队伍一直在成长,而我们万方科技学院也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中逐渐成长,从02年建校至今走过11个年头,现在已经成长为一所在校生2.7万人、获得全国独立学院百强排行榜第10名荣誉的高校。

  第三个词想说“期待”,因为虽然取得了一些荣誉和成绩,但是在独立学院,包括万方科技学院在内,目前面临更多严峻的挑战,所以期望全国的独立学院能和万方科技学院一起携手,加快转型,提升内涵式建设,让我们独立学院成为一直更加独立、更加成熟的高校队伍吧。

  主持人:我也相信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会越办越好,规模会越来越大。刚刚知道万方科技学院规模大、专业也很多,招生负责人也非常漂亮,肯定我们学院的管理模式也非常好,我们希望你们已经越来越好,最后祝贺您今天拿到这样一个奖项,也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现场。谢谢!

  王莹:谢谢!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