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科技:做大学生最有价值的职业培训

2013年12月02日17:12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达内IT培训集团副总裁齐一楠先生现场访谈实录。

达内IT培训集团副总裁秦一楠达内IT培训集团副总裁齐一楠

  主持人:新浪的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是东旭。这里是2013年度教育盛典的现场,我是东旭,现在我们访谈的是达内IT培训及集团副总裁齐一楠先生,欢迎您的到来,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齐一楠:主持人好,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达内IT培训集团,这个名字我好像挺特别的,今天能不能跟我们普及一下达内的知识,让我们了解一下?

  齐一楠:先从达内说起,名称来源是音译过来的,我们的公司是创办在加拿大多伦多,公司的英文名字是Tarena,它的意思是实际上是由Technology加上Arena个英文单词合并在一起的,Technology是技术,arena是竞技场的意思,所以合并起来的意思就是技术竞技场。Tarena这个单词我们回国音译成中文达内两个字。

  公司的情况: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成立之初我们就始终专注于大学生的职业培训和人才输送的业务。截止到今天我们累计运营了11年,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概有12万名的优秀职业人才,先后获得了美国的IDG、集富亚洲、高盛三轮的投资,截止到目前为止,在全国32个城市建立了100家直营培训中心,现在拥有开发类和非开发类的11条职业培训产品线。这是公司的大致情况。

  主持人:现在IT教育这个行业,我觉得这个市场里面竞争也比较激烈,所以说今天来到我们的盛典,觉得我们的办学优势是在那儿呢?

  齐一楠:实际上我觉得主要优势简单来说,就是我们经营的这11年以来所积累下来的关于职业教育培训方面的经验和在社会上的良好的口碑,以及这么多年下来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上下游的一些资源,我觉得就是这些优势吧,它是一个综合的优势。

  主持人:也就是说去那儿可以全面的发展。一般对那些准备去受教育、准备去学习的群体来说,他们想了解一个集团或者是一个机构最好的方式,肯定是首先打探最重要的是师资力量,如果换作我也是这样的,我想网友可能跟我有一样的想法,我不想让自己花那份冤枉钱,付出就必须有回报,师资力量对于教育行业是最重要的东西,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达内的师资力量情况,好吗?

  齐一楠:谈到师资力量可以从我们公司的办学理念说起,我们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秉持“专家运营、名师执教”的理念。

  首先说专家运营,公司的创始人,也就是我们的总裁韩少云先生,他在创立达内之前曾经就职于亚信公司,现在叫亚信联创,是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高科技企业,韩总自己本身是技术专家,而且有非常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对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把握的非常精准,他也一直兼任我们公司的首席教育官,截止到今天每个月都会参加一次专门组织的面对我们在读的学员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刚才提到我们有11条产品线,每一条产品线的总监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所以我们一直秉持专家运营。

  关于名师执教,现在我们全集团有50多名金牌讲师,这50多位金牌讲师大多数都来自微软、IBM、华为、大唐电信等等一些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平均拥有八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所以我们相信的是始终坚持优秀的课程一定要有优秀的人来讲才能确保好的效果。所以我们坚持名师执教。

  关于师资力量我想公司在行业内,包括同行和其他的一些机构,自始至终对达内的最大的一个认识和特点就是师资非常强的,这是达内一直秉承这个理念是息息相关的。

  主持人:我觉得总裁能够下来跟大家一起面对面的进行沟通就说明这是很好的机构,他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所以我们公司运营的这种模式、状态我觉得都挺好的。现在针对目前已经实施的这个状态,我们针对未来来说还有什么规划吗?

  齐一楠:未来的规划这个话题可能比较大了,简单来说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保持现在这种良性发展的态势,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客户去创造更大的价值吧。相对来说还是笼统了一些。

  主持人:太谦虚了。今天来到我们的新浪教育盛典拿到的奖项是“2013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拿到奖项肯定心情是非常开心、非常喜悦的,来到这里跟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我们拿到这个奖项的一些心得?

  齐一楠:非常荣幸达内能够被评委“2013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这个奖项,实际上这个荣誉也代表了媒体和广大的网友对达内的认可和鼓励,达内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特别要感谢新浪网和新浪教育频道,达内会继续努力为中国的大学生提供最有价值的职业培训服务。

  主持人:好,既然拿到这个奖项肯定是我们的网友对你们极大地支持,肯定也是对你们的鞭策,压力必须得有,但是我们要借着这个压力让达内能够越来越好。

  齐一楠:谢谢!

  主持人:最后祝贺您今天拿到这个奖项,也感谢您今天来到现场和我们的网友进行专访。谢谢您。

  齐一楠:感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