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矢燕伦李屹:英国资源占全国最领先地位

2013年12月03日11:51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金矢燕伦集团总部副总监李屹先生现场访谈实录。

金矢燕伦集团总部副总监李屹先生金矢燕伦集团总部副总监李屹先生

  主持人:新浪的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是东旭。这里是2013年度教育盛典的访谈现场,坐在我旁边这位朋友是金矢燕伦集团总部副总监李屹先生,他是来自我们的金矢燕伦集团留学[微博],先给我们的网友简单打一个招呼吧?

  李屹: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李屹,来自金矢燕伦的总部。

  主持人:也欢迎您来到我们今天的现场,金矢燕伦留学机构,可能有的网友还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来到我们的现场,我希望给我和我们的网友们普及一下关于你们金矢燕伦留学的一些情况,让我们更深一步的了解你们好吗?

  李屹:好的,我们金矢燕伦留学是一家老牌的留学机构,我们成立于1998年5月,同时注册英国伦敦和中国上海,经过15年的发展我们基本上成为留学行业,特别是英国留学领域全国领先的中介品牌,15年来我们输送了数以万计的学生到英国,我们现在的业务也扩展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主流的留学国家。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您觉得我们的优势在哪里呢,现在可能竞争比较激烈,留学机构也比较多,您觉得我们还能够在这个市场里面奋斗成这个样子肯定是有优势的,不然也不会有今天这么好的成绩,跟网友分享一我们的优势在哪里,让大家以后留学选择我们的机构?

  李屹:作为金矢燕伦的优势总结应该有几下:

  第一我们在这个行业有15年的经验,积累了非常强大的院校资源,我们跟一系列中国的知名的院校,包括英国、美国知名海外院校都建立了非常长久的、深入的合作,在院校资源这一块我想特别是英国资源这块我们是全国最领先的地位。

  第二我们的员工培养,是我们企业文化很重要、很核心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做留学中介,我想各位网友也知道,我们是在给广大想去国外寻求高等教育的网友、同学们提供最专业和资深的指导,我们的企业文化一直坚持只有自己经历过才能去指导别人,我们的员工可以说有60%海外留学的经验,其他没有在海外留学经验的员工,我们也都输送他们去海外院校进行一些培训,所以我们在这一块觉得是金矢燕伦的优势所在。

  第三相信我们也是一个比较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去年在英国领事馆的文化教育处他们在整个东亚范围内200多家中介他们挑选了15家中介参与他们了最佳英国中介的评奖以及最具有创新精神的中介评选金矢燕伦也获得了最具创新精神的中介。

  主持人:众所周知美国留学[微博]热可以是高温不褪,而国内对英国留学反映还是非常平淡,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国内的留学英国的现状的吗?

  李屹:刚才说金矢燕伦留学的强项和大家被认可的是英国留学的实力,说到美国留学,其实美国留学的兴起也是从2006年开始,因为之前信息一直是比较闭塞的,2006年美国的留学信息开放出来,对美国这个比较强大的国家的向往和崇尚,现在造成中国留学市场对美国有很大兴趣。其实在英国和美国两个国家做一个比较,这两个国家是高等教育里面最为顶尖的国家,大家也知道美国基本上是英国的很多倍的国土面积大小,英国差不多有美国一个州的大小,美国大概有4000多个大学院校,相对来讲英国只有150多所大学,但是我们不能单单从数量上进行比较,在各机构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微博]的前100名中,英美两国占据了60%。去美国读书的学生越来越多,但是签证方面对于英国来说,英国对于留学生的政策以及毕业之后的就业政策一直在提高和改善,从这一点来看去英国留学在签证上没有太大的问题。这是英美两个国家留学的比较。

  主持人:从事留学这么多年有什么经验和感想跟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

  李屹:因为我本身也是留学出身的,我出国留学的时候大概是1999年,那个年代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中国留学生出国留学,而且基本上是公费、国家派出去留学,现在由于中国的国力发展,家庭经济条件也比较好,寻求国外高等教育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从我个人经验来看,去国外接受高等教育,作为中国的家庭和家长[微博]来说,比较明显的是他们有名校情节,但是从我们咨询多年的经验来看,以及我们对于学生未来除了留学之后的就业规划来看,我们觉得在选择出国留学的时候不一定要选择排名靠前的院校,当然要从经济和自己的学术背景多方面进行考虑,很可能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性格和自己职业发展的院校。还有我刚刚讲的经济方面也需要各个家庭考虑仔细的,因为出国留学还是比较大的一笔费用,如果说考虑的不够周到、妥当可能会造成读不出学位,以及影响之后的就业。这是对想要出国的网友和家庭给的一些建议。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跟大家分享这么多感受和心得。今天我们来到教育盛典拿到的奖项是“2013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当你拿到这个奖项心理肯定是非常开心的,现在有什么获奖感言和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呢?

  李屹:拿到这个奖项首先要感谢新浪网和新浪教育一直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觉得新浪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络平台来宣传我们的企业,给我们的目标客户带来资讯和对我们公司的介绍,同时感谢新浪网友对我们的支持,因为我们在新浪网的评选连续几年都拿到“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这也是对我们留学中介机构的认可,我想这个认可主要是建立在我们在行业里的这些经验,以及我们对客户的认真负责让他们放心的态度,给学生这样一个态度让他们更认可我们,所以我觉得留学教育行业是比较良性、高尚的事业,特别是留学中介机构甚至会影响他以后的求职,整个人生的发展,所以我们金矢燕伦留学一直本着自己经历过才会更好的指导别人,我们在做留学咨询的时候不仅做出国留学的规划,也帮你做将来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这也是网友支持我们的所在,所以再次感谢新浪网和新浪教育及广大网友对我们的支持。

  主持人:拿到这个奖项肯定是对我们有进一步的认可,在最后我们再次祝贺您在这次教育盛典拿到这个的奖项,也感谢你今天来到现场和网友一起进行这次访谈。再次谢谢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