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天津财经大学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1: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团队集体照团队集体照

  团队介绍:

  天津财经大学创行团队“以项目带动社区进步”:运作有LuckyStar自闭症、益微农心、柳情画意等8个项目,涉及公益、农业、文化、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我们“为社会创造经济价值”:自2007年,共创造就业岗位100余个,创造经济收入超过500万元。天财创行合伙人用实干打造专业团队;在创新的道路上执着前行,在行动的反思中锐意进取。

  团队官方微博账号:

  天津财经大学Enactus团队

  http://weibo.com/u/1648975935

  项目照片:

项目背景项目背景

  (1)介绍项目背景

  LUCKY STAR项目成立于2011年6月,致力于自闭症群体的帮扶事业。项目以影响力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同时打造适合该群体的可持续发展之路。项目为大龄自闭症提供就业、创业机会,最终打造融合康复、就业一体化的“庇护工场”。

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开展情况

  (2)介绍项目开展情况

  团队举办画展、慈善晚宴等活动共筹集5万余元康复费用。与公益人窦一欣先生合作举办孤独的行走-穿越中国系列活动,获众媒体关注;并共同建立庇护工场首期工程,已经提供相应岗位至6位大龄自闭症患者。

项目成果项目成果

  (3)介绍项目成果

  团队首创“三位一体”康复模式为京津200余家庭提供有效帮助;各类活动的举办,引起更多社会关注,并募集善款超过10万元;部分自闭症患者已投入热转印等工作,基本做到自给自足。2014年4月2日我们将继续孤独的行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