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江西财经大学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7: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团队合影团队合影

  江财Enactus团队介绍

  江西财经大学Enactus团队成立于2011年10月,目前由55个志同道合而又不安于现状的大学生组成,他们相信商业的力量可以为社会做出积极的改变。团队拥有6个项目,分别涉及环境、文化、人文等方向,拥有沃尔玛、周大福、强生、宜信等专案。凝聚高效是我们的办事风格,自称是乱来的,却坚守有理有据有条有序的工作作风。拼得了工作,玩得起游戏,上得了台面,秀得了下限。

  团队官方微博账号

  江财Enactus http://weibo.com/u/2729158297

  天女秀发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项目背景

  (1)项目背景:赣发绣是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用头发做的刺绣,是一种岁月流逝,情谊不变的纪念,而赣发绣的推广不仅是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帮助中年待业在家的妇女通过刺绣收益再就业创造财富。面对日益激烈的文化产品竞争,不变革,就淘汰。赣发绣的继承人陶永红女士以及她的赣发绣公司需要通过产品转型以获得更好的收益,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项目开展项目开展

  (2)项目开展:我们与永红赣发绣公司合作,分三组行动:第一组共同设计适应市场的赣发绣新产品(夫妻发绣、宝宝发绣);第二组做市场调查;第三组帮助永红发绣公司设计女工社区管理模式。紧密联系发绣女工,为她们做职业心理辅导,帮助她们再待业在家多年之后更快的融入社会。

项目成果项目成果

  (3)项目成果:与永红发绣公司一起设计了赣发绣新产品宣传页,设计出社区管理模式;完成新产品社会调查;与女工建立稳定的联系和定时的访问辅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